云卿

*文见合集
(破云/吞海/Priest/原生之罪)
谢谢喜欢

【严江】多多关照,我爱你。⑩(完)

*校园恋爱,私设如山。

*没有逻辑,甜饼HE。

*OOC预警!

*前后文见合集。


10、

“江哥——”马翔顺着高三楼三层的走廊一路喊过去,每跑过一个教室,都要从后门探头看一眼,“江哥——”

听他严哥说,他江哥就在三楼,座位就在靠窗的角落,怎么看了一路都没找到。

马翔跑了满头大汗,急促地喘了口气,然后被一个老师拦下来了。

“哎,同学你怎么回事儿?看你这样不是高三的吧?这么吵闹打扰你学长学姐学习呢!”

马翔觉得自己的嗓子都刮出血腥味儿了,他吞了口口水,嗓音有些嘶哑:“老师,对不起,我这儿找人呢,就是不知道他在哪个教室。”

“你要找谁?”

马翔身形一挺,立正道:“我江哥,江停!”

老师看他一眼,觉得这个松松垮垮地穿着校服的少年有点儿眼熟。

好像和那个让高一全年级老师都头疼的、闻名全校的刺儿头是好哥们儿。

不过这位姓吕的高三年级主任没有过多地询问什么,抬头看了一眼旁边这个班的班号,然后半个身子往里一探。

“江停,出来一下——外面有人找。”

吕老师在及其安静的教室里炸了一声,却没有引起其他人的骚动,高三学生们都在闷着头投入地做着题。

坐在窗边的少年静静地抬头看了一眼。他的眸子漆黑,肤色冷白,唇色有些淡,脸上没有表情。

可能是还沉浸在刚才的试卷里没有回过神儿。

也可能是他天性如此,也只有很有限的几个人才能将他的冷淡打破。

才能以那人身上炽热的火点亮他深埋于心底的光和热。

江停白皙修长的手把笔转了一圈,然后将它仍在桌子上,站起来,缓缓地向门口走去。

他在教室门口看见了焦急写了满脸的马翔。

江停先向吕老师点了点头,问了声好,吕老师笑着回了一声,背着手走远了。

开明地给两个少年留足了隐私空间。

江停才把黑色的眼珠转向马翔,开口问道:“你严哥呢?”

“我来找你就是为了这事儿,江哥!”马翔平息下来,语速超级快地交代,“严哥在校门外跟人打起来了。他让我来找你。”

江停蹙起眉,抬起脚突然步速极快地向楼梯走去:“跟谁打起来了?”

马翔急忙跟了几步:“不知道!看着面儿生,不像是学校里的人!他们下手都好狠啊!哎,江哥,你等等我——”

江停没再说话,他咬着下唇,脸色好像更白了,和黑色的眼珠与头发一对比,显得很深刻。

他有点着急。

不,是很着急。

他见识过闻劭的身手与手段,不说他,单说他身边那个阿杰,就很不好对付。

他第一次感觉到害怕,倒不是害怕自己会怎样,而是害怕他心上的少年有个三长两短。

万一……真的出事儿了……

那他该怎么办?

剩他一个人该怎么办?

这好像也是江停记事儿以来,第一次因为一件事胡思乱想这么多,甚至脑内走马观花地过遍了所有的可能性,也设想过最坏的结果。

他跑到校门口,看见的却和自己想象中的场景大相径庭——

阿杰不知道怎么了,躺在角落里不省人事,可见的外伤不计其数,嘴角和眼眶的血迹已经呈现出干涸的暗红色了。

而严峫总是挺拔的脊背此时微微佝偻着,他靠在墙边,只用一条腿支撑着自己的重量,另一条腿和一条胳膊曲折成了一种不正常的角度。

他前两天刚愈合的眉骨处的伤,此时又开裂了,血蜿蜒流下,和其他斑驳的伤口、血迹与汗珠混合,流到锁骨,隐藏在领子里。

严峫的面容依旧英俊而锋利,透露着雄狼不服输的嗜血劲儿。

一身的伤不显狼狈,反而愈加英勇。

而他的对面,站着也受了点儿小伤,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闻劭。

马翔远远一望就傻了眼,刚想出声喊一嗓子,就被江停拦住了。

江停掌心向外,做了一个十分有力的推拒的动作,说:“回去,不要声张。”

“可是这……”马翔有些迟疑,看看江停,又看看远处的严峫。

“回去。”江停语气又加重了些,“这事儿跟你没关系。我和你严哥会没事儿的。”

江停看着马翔进了校门,走远之后,才转身慢慢向那两个对质的人走过去。

闻劭闻声转头,饶有兴味地唤了一声:“江停。”

严峫狠命地咳了一声,吐了一口血沫,嘶哑着说:“江哥!”

江停冷眼看着闻劭,走到严峫身边捏了捏他的胳膊,又蹲下身检查他的腿,然后站起来,白皙的手擦了擦严峫脸上的血迹。

他轻轻问道:“疼吗?”

严峫笑了,大手抚上贴在自己脸上的手,用脸主动蹭了蹭,带了点儿安抚的意味:“不疼,没事儿,江哥。”

两个人的互动,完全将另一个外人隔离在一边。

被无视的闻劭黑着脸,戏谑道:“江停,就这么背叛了。你的承诺可真不值钱。”

江停这才转身,和闻劭对视着,突然笑了一下,带了少见的讥讽:“我什么时候跟你承诺过,我要忠诚于你?”

严峫直起身,胳膊搭上了江停的脖子,将大部分的重量交付于了江停。他锋利的眼睛直向闻劭:“哎,这位兄弟,其实你已经输了。”

“江停走过来,选择和我站在一起。残缺的我和健全的你,未来不确定的我和未来看似很光明的你,他选择了我。”

“你以为你所谓的承诺有多少支撑力呢?你真正地了解江停吗?你真正地想要去走进他的内心吗?还是只是一味地想满足你自己那变态的占有欲?”

“你不觉得,我们站在一起,很般配吗哈哈哈——”

严峫就那样随意靠在江停身上,漫不经心地说着,满不在乎的样子仿佛对面的人是一团根本不值得放在眼里的空气。

江停扶着严峫,手揽着他肌肉结实的腰,也笑了:“闻劭,还打吗?”

闻劭面容阴晴不定,却没有再动手。

他转身走了。

是啊,就现在这个阶段来说,江停站到严峫那一方,两个人亲密无间地站在一起的时候,他就已经输了。

至于最终,谁喂谁吃枪子,谁送谁上西天,就交给以后评说了。


严峫这一场,伤得有点儿重。奈何身体底子太好,两处骨折也没能让他躺上三个月。

江停则在学习空闲时间去医院探望他,后来严峫出院了,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变长了。通常就是严峫躺在床上,安安静静地看江停伏案奋笔疾书。

他江哥真的太好了,是块儿宝,拿在手里捧在心里就再也不舍的扔掉了。

某晚,两人例行晚安吻的时候,严峫突然直起身子捧住了江停毛茸茸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两个人分开时,江停的气息有些急促。

他听见严峫在他耳边轻轻说道:“江哥,我爱你。”

“余生还请多多关照。”


FIN.


(我写完了,可他们的故事没有完。感谢这么长时间一直看过来的各位看官老爷们。感谢忍受我咕咕咕的特性,一章与一章之间有时候要隔很长时间。感谢忍受我其实不完备的剧情和OOC的人物。感谢每一条留言,每一个喜欢和推荐。

我会再接再厉的!)


评论(8)

热度(96)